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慰问一线职工

2022-04-22 21:51: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  项建伟

本站消息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本该万家团圆,但为了保障国家能源稳定供应,仍有不少一线职工坚守岗位,默默付出。1月25日起,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基层开展新春慰问和保供检查工作,把公司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一线基层干部职工心坎上。

包神铁路运输处处长孙毅一行人深入转龙湾站、上湾站、补连塔站等进行节日慰问。孙毅询问了一线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倾听了职工需要解决的实际难题,慰问了职工家属,并向他们表达由衷的感谢,希望新的一年家属继续支持另一半的工作。同时还对车站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能源保供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为兢兢业业工作的职工送去祝福和慰问,祝愿全体职工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美满的新春佳节,也祝愿各车站在2022年再创佳绩。

包神铁路运输处党委副书记罗志扬一行人前往朱盖塔站,把关怀和温暖送给广大职工,同时也看望了困难职工,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罗志扬对坚守一线的职工们积极进娶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予以肯定。他强调全体职工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生产工作中。在春节期间要做好监督检查工作,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树牢廉洁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  项建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