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除雪保畅通

2022-04-22 21:51: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 宝战平

本站消息   2月17日,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积极应对冰雪凝冻恶劣天气,认真做好防范工作,对道岔进行扫雪除冰,全力确保行车安全。

车站本着以雪为令的原则,车站应急人员迅速出击,严格按照车站除雪应急预案,深入责任区开展道岔除雪作业,重点对道岔尖轨、联接零配件等关键部位积雪进行清扫,做到降雪不止、人员不撤、除雪不歇。管理人员严格盯控除雪作业防护和安全关键环节,对每组道岔除雪情况进行检查确认,确保除雪作业质量和人身安全可控。广大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共同参与,对车站站台、平过道及生活区周边道路积雪进行集中清扫,确保车站各项生产工作和生活正常有序进行。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 宝战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