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州车站派出所深入辖区 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22-04-22 21:36: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赖文勇

4月21日上午,赣州车站派出所组织精干警力深入辖区开展消防安全工作大检查。

民警们重点检查了火车站内售票处、候车室、出站口的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消火栓等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消防设施、灭火器材设施是否符合要求;值班制度、防火检查和巡查制度是否严格坚持;还对公众聚集场所、铁路工程施工现尝铁路内部单位等场处进行“地毯式”无死角强力排查整治,对发现的所有火灾隐患归纳建立隐患问题库,并按照时间节点,督促责任单位落实整改措施,全力维护辖区消防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及时排除了赣州火车站及铁路内部单位可能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有效提高了辖区铁路职工的消防意识。(赖文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