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州车站派出所开展消防大检查 防患于未然

2022-04-22 21:36: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赖文勇

为确保辖区安全稳定,4月22日上午,赣州车站派出所联合内部单位积极开展消防大检查安全活动。

一、仔细排查消防安全隐患。仔细全面排查管内消防安全隐患,注重消防重点部位的仔细筛查,记录登记入库,并及时通知相关部门整改销号;

二、认真讲授消防安全知识。积极开展消防安全讲座,组织内部单位职工学习“四懂四会”等消防安全知识,使广大职工清楚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确保安全;

三、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演练。通过手把手传授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积极努力将消防知识理论付诸行动,让广大职工亲身经历火灾现场的正确处置流程,使大家从心理上、行动上筑起一道坚固的消防防火墙。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内部单位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抗击消防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学会了正确使用各种消防器材,掌握了逃生、临危自救的方法。同时也提高了兴国所处置火灾事故的灭火救援实战能力,为营造和谐、平安的铁路运输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赖文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