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副总经理徐进勋 到浮梁项目部检查工作

2022-04-19 20:33: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建琼

4月13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副总经理徐进勋率公司第六安全生产检查小组到浮梁项目部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徐进勋一行深入项目部施工现尝办公场所、食堂及宿舍认真检查,并仔细查阅了各部门内业资料,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徐进勋传达了各级领导对本次安全大检查、大整治的批示精神,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环境的严峻形势,并对项目部后续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一是必须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原则,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始终做好安全生产事故防范,杜绝各类事故发生;二是安全检查工作要做到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督促各部门加快整改,把隐患消灭在萌芽中,不可麻痹大意;三是积极排查,认真摸底,做好维稳工作;四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施工生产,彰显央企担当;五是抓好“双清”工作,积极与业主沟通,尽快完成清收确权和资金回笼,确保2022年度项目“双清”任务指标顺利完成。六是干好在建工程,以本地项目为依托,实现滚动开发。

微信图片_20220419105846.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