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三公司杭富城际项目一期结构顺利封顶

2022-04-19 20:34: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正

4月15日,中铁七局三公司杭富城际铁路宋家塘车辆段主体结构一期工程最后一块上盖结构板顺利浇筑完成,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该项目施工内容为宋家塘车辆段A区、B区和C区范围的首层盖板及盖下13个单体建筑的土建、防排水、设备基储轨道基储涵洞以及防雷接地工程,工程总建筑面积23.12万平方米。

自该项目开工以来,项目克服了场地移交慢、工期紧、施工组织难度大等困难,科学管理、精心组织,确保了项目各项节点顺利完成,赢得了建设单位的高度评价。

(付正)

微信图片_20220415153115.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