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喜获表扬信!大瑞铁路杉阳隧道衬砌工作全部完成

2022-04-19 20:31: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 吕中

自3月28日杉阳隧道安全顺利贯通后,经过16个日夜的不懈奋战,4月13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大瑞项目杉阳隧道剩余衬砌工作全部完成。高效的施工作业和精心的组织得到了建设单位的充分认可,4月16日,项目部收到了建设单位发来的表扬信。

为了严格兑现建设单位的衬砌工作节点目标,面对下台阶、仰拱、水沟电缆槽、无砟轨道等大量交叉作业的施工压力,项目部不等不靠,积极动员,加强组织,统筹协调,调动项目部所有管理力量,24小时现场轮班作业,盯控安全、把控质量、抢抓进度,经过16个昼夜的不懈努力,出色地完成了下台阶、仰拱、衬砌作业施工任务,兑现了节点工期目标,充分展现了“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铁军”风范,得到了建设单位的认可,为企业赢得了荣誉。

在下一步工作中,大瑞项目将再接再厉,加强组织,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向最后的工程任务继续冲锋,为大瑞铁路大保段按期高质量开通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现场施工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