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山东省临沂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张宝亮一行到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调研督导工作

2022-04-18 23:33: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诚

作者(黄炎诚)4月17日,山东省临沂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张宝亮在市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行政审批局、河东区区政府办、区农业农村局、区住房城乡建设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中铁二十局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龙湖片区(一期)还建房项目进行调研督导工程建设进度。



截屏2022-04-18 下午11.32.58.png

上午11时,张宝亮一行到项目龙湖片区(一期)工地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关于8.30节点目标推进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当前疫情防控措施。接着就龙湖片区(一期)还建房的工程进度、质量安全、资金保障、配套建设、防止疫情影响工期等进行了调研。调研中,太平街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管德福向张宝亮一行介绍了河东区龙湖片区(一期)项目目前施工建设进度及下一步建设工作部署情况。张宝亮强调,项目要加大对工程建设的管控力度,严把时间点,严格按照施工建设部署的相关要求,配足资源,大干快上,在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实现8.30节点目标的完成。

项目经理胡正凯表示,中铁二十局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将严格按照各级领导的施工计划安排,将项目施工生产各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细化,全力以赴按时完成8.30节点目标。(黄炎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