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组织女民警及警务辅助人员开展最小作战单元专项训练

2022-04-18 23:22: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雨萱

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组织所内女民警及警务辅助人员开展最小作战单元对现场处置专项训练。

本次专项训练,以红蓝对抗形式进行,专训练内容以“旅客在候车厅内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并拒不配合民警”为模拟警情。演练中,蓝军由一名警务辅助人员扮演扰序旅客,红军由3名女民警做现场处置及1名男民警进行现场导调。

演练中,蓝军在候车厅内辱骂工作人员,接警后,锡林所指挥室立即出动警力进行现场处置,红军2名女民警对蓝军扰序旅客进行现场劝诫,出示警官证对其依法进行多次警告,蓝军升级为对拒不配合人民警察执法,对红军进行肢体接触;现场导调男民警立刻下达命令,由最小作战单元对蓝军进行控制带离。接到指令后,1名女民警对现场进行警戒,提醒周围旅客远离警戒区,2名女民警徒手将扰序旅客制服并带离。

此次训练,旨在加强遇有女性扰序旅客时女性民警及警务辅助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

照片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