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沪渝蓉高铁7标项目部一分部 开展廉洁文化月系列活动

2022-04-18 21:51: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子伦 高洋

弘扬廉洁之风,树立清正之气。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沪渝蓉高铁7标项目部一分部开展2022年廉洁文化月系列活动。

廉洁宣誓表决心,勤俭从业守初心。4月2日,沪渝蓉高铁7标项目部一分部全体员工共计130余人响应集团公司纪委号召,同步开展廉洁宣誓活动,并在廉洁展板上签名以表决心,旨在不断增强党团员干部廉洁高效的干事态度,狠抓廉政意识,持续打造清廉七局、清廉沪渝蓉高铁项目部新局面。

家书助廉促新风,真情传递警本心。4月10日,沪渝蓉高铁7标项目部一分部组织开展“家书助廉”职工家书征集活动,本次活动共计收到职工家属传递的5封家书。当日下午,收到家书的同志们分享了廉洁家书,通过醒目字句提醒从业人员廉洁自律,立德树人。

廉画张贴引深思,清廉答题入人心。沪渝蓉高铁7标项目部一分部在显眼位置张贴了廉洁海报,团支部组织全体青年员工开展了“海报传廉我来讲”学习活动,将青年团员作为反腐防线宣传的第一抓手、有力推手,进一步提升青年团员廉洁知识储备。同时,项目部党支部深入开展清廉七局微信公众号网络答题活动,项目全体人员积极踊跃参与,全部完成网上作答。

下一步,沪渝蓉高铁7标项目部一分部将以此次廉洁文化月为契机,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保持清醒头脑,绷紧廉洁防控“神经”,抵制不正之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