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治文 到重庆4号线项目部调研指导工作

2022-04-18 21:5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博伟

4月13日下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治文到重庆4号线4、8标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郭书记先后来到项目高石坎暗挖车站及高架段桐梓林车施工现场,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对车站施工进展情况汇报,随后实地参观了项目部驻地建设,着重查看了项目企业展厅、安全体验馆、党建会议室、员工心灵驿站、活动室、书屋、食堂、宿舍及办公环境,并与项目员工进行了亲切交谈。郭治文表示项目整体建设对外展示了公司良好企业形象。

当晚郭治文组织项目全员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上项目经理王远洪向郭治文就项目组织机构、工程概况、施工进度管理、安全质量管理、成本效益管理、信誉评价管理、风险隐患情况、争先创优情况、年轻干部推荐情况、组织员工考证取证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安排进行了详细汇报。

通过此次实地考察,郭治文对项目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对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项目部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公司“两会”精神,紧紧围绕“稳增长、控风险、强作风,向未来”的工作主线,按照公司“一融入,两经营”的要求,争取在重庆地铁市场实现进一步发展,实现项目滚动开发;二是要将各项风险管控工作贯彻落实,确保本项目实现圆满收官。项目虽处于收尾,但对安全工作仍不能放松,同时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项目全员要加强廉洁从业意识,要依法用权,依法治企,遵守勤俭办企的“八项规定”,防范“微腐败”,项目纪检监督员要切实发挥监督作用,做到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四是要加强员工学习培训,不断提升自身素质。项目部要加大力度落实各级管理人员学习考证工作,做到应报尽报,应考尽考,促进项目职业取证工作全面提升。

调研座谈会上,郭治文还与项目24名青年员工依次进行了交流谈话,在交流谈话中着重了解大家的目前工作状况及今后职业生涯取证规划。同时,他对大家提出了更高的工作期望,希望大家在聚焦增强本职工作本领外,要跳出职位思维局限做好各类职业取证工作,为各自的职业生涯铺好道路,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次日上午,郭治文还与项目优秀青年员工进行了一对一谈话。谈话中了解了项目青年员工的思想动态,并对优秀青年员工们进行了廉洁从业再提醒、再警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