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泰国华富里铁路项目部多措并举做好 “宋干节”节后复工复产工作

2022-04-18 21:45: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弥王刚

“宋干节”是泰国的传统新年,为了有效的做好节后疫情防控工作,防止新冠肺炎病毒扩散,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指示,保障员工及办公生活环境的安全,中国水电四局泰国华富里铁路项目部多措并举做好“宋干节”节后复工复产工作。

按照国内疫情防控措施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项目部采取相应措施:一是项目部对返岗人员健康状况“一人一档”登记管理,全面掌握出发地返岗人员行动轨迹;二是对返岗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执行每日两次体温监测及时了解员工健康状况;三是分别在营地、劳工营地、钢筋加工厂、施工现场门岗处设置疫情防控点,进出人员必须登记,并测量体温;四是每天1次不留死角消杀工作,在公共区域设置口罩专用回收箱,对垃圾箱进行定期重点消杀处理;五是加强返岗施工人员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培训,采用多种形式科普宣传,使员工时刻充分重视防护意识;六是加强食堂就餐管理,实行错峰就餐,严禁人员聚集;七是加强值班值守,对外来人员严格登记备案并进行核酸检测;八是严格落实全体人员网格化办公,佩戴口罩上岗。

项目部多举措的防控措施为节后复工提供了有利保证,也为广大员工提供了“心理”保障,项目部将继续坚持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保障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弥王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