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精准做好疫情防控 筑牢施工安全屏障

2022-04-18 20:50: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伟

“疫情当前,有上门核酸检测做保障,为我们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心里踏实、放心,干活有激情1中铁七局南京地铁七号线项目部支撑班王代付说到。

4月15日,按要求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在建工地须开展新一轮核酸检测。收到信息后,该项目第一时间与防疫主管部门负责人沟通对接,邀请防疫部门派员上门为项目全员做核酸检测。经协商确定,当天下午16时核酸检测人员到项目部为项目所有人员做核酸检测。为确保核酸检测快速顺利进行,项目组织人员提前对场地进行了布置,张贴了1米间隔线,协助防疫人员开展信息登记、现场引导等工作,不到1小时便顺利完成了项目部270人的核酸采样工作。

该项目部采取每日防护安全知识教育+核酸检测+三点一线“三合一”管理制度有效落实项目疫情防控。同时为更加有效做到精准防控,杜绝疫情风险,项目部积极与地方政府疫情防控主管部门沟通,定期按要求上门为项目职民工做核酸检测。

该项目党支部负责人边步荣表示:“项目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更加严格的管理制度做好疫情防控,开展安全防控培训教育,以精准防控加定期核酸检测为员工身心安全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