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河源项目部召开“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启动会议

2022-04-17 21:44: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张佳蕊

(张光林 张佳蕊)4月16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河源综合工程项目部召开全体员工大会,为期一个月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以及围绕活动主题有针对性开展的“八个一”系列活动将全面启动。

根据上级公司纪委的通知精神和统一安排,这个项目部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把“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作为今年反腐倡廉和预防职务犯罪的重要工作来抓,尽管当前施工生产任务十分繁重,但在教育和活动上力求抓重点、见实效。收到上级纪委活动的通知后,该项目部立即召开党支部委员会就如何贯彻落实好通知精神,结合项目的实际和特点进行了专题研究和部署,制定了项目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围绕活动主题,进一步确定了开展“八个一”系列活动的具体内容、实施方法、落实时间和实际效果,并明确规定无论时间多么紧,施工生产任务多么繁重,必须严格按照公司通知要求和项目“八个一”系列活动的方案一项一条地开展工作,抓好落实。

为了把此项活动抓紧抓好,扎实有效地开展下去,让全体员工深刻了解活动的重要性并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来,该项目部召开了专项活动启动会。会议由项目副书记主持,项目党政主要领导分别传达了上级公司纪委下属的关于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宣读了项目开展的“八个一”系列活动安排。要求全体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积极主动地参加各项教育的实践活动中,自觉完成活动安排的教育征文、学习心得和作品征集等活动,圆满完成此次活动的各项工作。通过活动开展,教育全体员工时刻与腐败行为作斗争,预防各种职务犯罪,真正达到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目的。

活动启动会议结束后,该项目部组织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片中展示了孙立军的腐败事件,通过以案释法、以案说纪的方式展让全体员工感受到了党中央坚定从严治党,深入扎实推进反腐败斗争的决心。教育片观看结束后,办公室员工梁艳超感慨的说:“通过观看纪录片,深刻感受到了党中央对不正之风分子和行为“零容忍”的态度和决心。作为青年员工,我们必须要以“案”为戒,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做到警钟常鸣,决不能触碰防腐红线,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好员工、好公民”。

最后,项目部党工委副书记作了会议小结,指出作为项目施工管理人员,特别是一些管钱、管物、管计量、管工程的管理人员,务必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时刻紧绷防腐弦,坚决杜绝有关任何腐败问题和事件的发生,时刻牢记“莫伸手,伸手必被抓”的警示和训诫。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努力开创反腐倡廉工作新局面,实行“队伍廉洁、工程优质”的企业稳步发展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