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两名毕业生被授予中国中铁2021年度经营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22-04-17 21:38: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彦军

近日,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经营工作(视频)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总结回顾公司2021年以来的经营工作,会议要求全公司上下要保持战略定力,聚焦“效益提升、价值创造”,以深化改革创新的勇气,以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奋力谱写经营工作新篇章,筑牢 “加快建设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的世界一流企业”基础,推动中国中铁实现质量更好、效益更优、竞争力更强、影响力更大的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中国中铁2021年度经营工作优秀(先进、优胜)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其中我校铁道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张连生、铁道桥梁与隧道专业优秀毕业生黄锐被授予中国中铁2021年度经营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工作期间,张连生指挥建设了南宁铁路枢纽、洛湛铁路,参与建设了京九铁路、秦沈铁路、田德铁路、华东铁路专线等一大批国家重点项目,历任中铁五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企管部部长、工程经济部部长、工程项目指挥部副指挥长、副总经理,中国中铁东部区域指挥部副指挥长和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等职务;黄锐历任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市政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副总经理等职务,两名优秀毕业生均在经营开发工作中取得了较大成绩,为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内涵发展和创新发展贡献着积极力量。(陈彦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