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妻子怀胎九月 民警坚守阵地

2022-04-17 21:25: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灵宝西站派出所 王时雨

“吃饭了吗,媳妇?感觉咋样啊?”

“没吃呢,查完最后两个病人,下完医嘱就准备去食堂吃点,感觉还好,就是肚子里娃老是动弹,跟拆家一样,有点难受”

“不行下午去妇产科看看,我也不能陪你去,你自己照顾好自己。”

连日来,坚守在高铁一线岗位的灵宝西站派出所民警王时雨已经坚持在岗23天,只能通过视频与临近产期的妻子进行交流,传递着对妻子的关心和挂念。

入警四年的王时雨现在算是灵宝西的“老民警”了,作为“准爸爸”的他,妻子临近产期,平常就很忙碌的他,本来准备在安保后好好陪陪妻子,但计划总赶不上变化,疫情的突然到来打乱了所有,王时雨怀着内疚的心情把妻子独自一人留在家中,坚守一线工作岗位,守好治安复杂豫陕交界区段,确保安全稳定。

身怀六甲的妻子已经有9个多月身孕,处于待产期,正是最需要照顾、最需要丈夫陪伴的时候,但他的妻子没有丝毫责怪和埋怨,有的只是满满的理解和支持,身为医生的她在此次疫情依然坚守岗位,减轻医疗人员紧缺的压力。她总是通过视频说:“我没事,我能自己照顾好自己,你在单位安心工作就好,晚上出去检查的时候注意安全,我们这边好多同事都去支援疫情了,你也不用担心太多,相信疫情总会过去的,等你回来了咱们去吃大餐......”妻子的坚强、大度、理解、支持、安慰和鼓励给了王时雨强大的内心力量,让丈夫心无旁骛的投入到疫情防控和治安管控工作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