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清明慰问遗孀 警心暖民警

2022-04-17 21:25: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灵宝西站派出所 王时雨

清明节安保开展以来,王时雨同志坚持把工作做实做细,以警心暖民心。

“老太太,您在家吗?”4月1日民警王时雨和执勤队长孟凡涛来到抗美援朝遗孀张变娥家中。

“这电视还开着,老太太肯定在屋子里呢,咱们先进去,老太太腿不利索就别让她拄着拐出来了”民警透过窗户看到说。

老太太看到民警,激动的一个劲招呼我们赶紧坐下:“你们老惦记着我啊,上次送的东西还没吃完呢。”

83岁的张老太是抗美援朝老兵遗孀,老伴过世后就剩他自己,家离屯警点不远,民警看她生活不便总是抽空来帮忙。

在老太太家中,民警与她叙家常、话冷暖,仔细询问身体情况和近期生活情况,并为送上慰问品,叮嘱她要按时吃药,散步注意脚下别摔着,平常多晒晒太阳,散步别走太远。慰问过程中,张老太一直表示,十分感谢党和政府在生活中无时无刻的关心关怀,正是有了政府的照顾,才得以安享晚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