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部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鸥到 中铁一局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扩建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2-04-15 23:03: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洋博

(西安讯)4月12日上午,西部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机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杨鸥,西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机场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飞行区工程部指挥长卢海一行到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辅助生产设施工程项目检查指导工作。中铁一局工会主席、副总经理王力,陕西地区指挥部指挥长李刚,建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金果,副总经理屈新升,西安建筑分公司经理白涛等陪同检查。

杨鸥一行深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部2022年施工进度计划并听取了项目现阶段产值完成情况、项目管理措施等内容的汇报,对项目部在组织施工生产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及攻坚克难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期间,杨鸥指出,项目部要科学合理安排施工进度,严格把控安全质量,西部机场集团将尽力帮助、协调解决项目面临的施工难点和问题,共同努力推进咸阳机场三期扩建项目的建设进程。

王力表示,感谢西部机场集团的支持和认可,中铁一局将会精心组织,狠抓进度,严格执行标准,提高项目建设效率,保证各阶段施工的顺利实施,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是民航局支持建设的全国民航“标杆示范工程”,肩负着“民航强国、陕西担当”的重大责任,工程政治站位高、建筑体量大、节点工期紧。由建安公司负责施工的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辅助生产设施工程位于咸阳市渭城区底张镇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内,工程总建筑面积约42200平方米,结构形式主要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地基处理主要为灰土挤密桩与灰土换填及室外工程等。项目部自2021年10月施工建设以来,严格按照业主要求,高标准的开展项目部驻地建设,采用数字化智慧工地系统,设立现场BIM体验中心,附属用房计划采用装配式施工,全部采用新型工艺建设。(刘洋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