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召开2022年收尾工作计划会

2022-04-15 23:04: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娟萍

(西安讯)为确保2022年收尾工作按既定目标顺利有序开展。4月13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2022年收尾工作计划会在分公司会议室召开。分公司经理白涛、党总支书记刘改民与分公司部分班子成员、分公司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各收尾项目负责人共近20人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改民主持。

会议首先宣贯了建安公司关于收尾项目管理实施细则,其次对列入2021年度收尾管理及逾期预警的项目进行通报,最后分公司下达了2022年收尾项目主要节点计划。重点从清收指标计划、分包合同封账工作计划、物设封账计划、竣工资料移交计划、收尾项目清欠计划五方面进行节点计划。同时,分公司也将依据建安公司相关要求,结合分公司收尾项目实际情况,修订收尾项目办法中的考核奖励部分内容,更好的激励收尾项目工作的有序推进。

白涛要求,分公司上下统一思路,提高认识,持续推进收尾项目各项工作,保证收尾有序、责任落实、目标兑现。在继续加大收尾项目管理力度的同时,提高对收尾项目重视度、节点计划进展情况、资金回收等方面的掌握和督导作用,把收尾项目每个阶段的任务目标设定好,才能逐步将收尾工作落实推进好,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刘改民在讲话中,研判分析了当前项目收尾工作面临的新问题和存在的不足。要求收尾项目负责人要提高重视度,落实好执行力,重点要从明确目标、理清思路、及时沟通、跟踪监督、严格考核方面出发,对分公司2022年项目收尾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期间,各项目汇报了项目收尾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2年清收清欠工作分别作出承诺,并作表态发言;分公司相关业务部门对收尾工作提出了要求。(焦娟萍)

会议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