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宜昌东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2-04-15 22:58: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潘振、马筠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推进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广大群众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宜昌东站派出所联合宜昌东车站在候车室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单、LED屏幕播放维护国家安全视频短片等形式,与旅客面对面沟通,耐心向广大旅客宣传国家安全、扫黑除恶、防范电信诈骗等内容,现场共发放宣传册1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潘振、马筠)

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