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树牢安全观 感悟新时代——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安罗跨铁项目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

2022-04-15 21:08: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晓浩

  “树牢安全观,感悟新时代1为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总体国家安全意识,激发干部职工爱国、爱岗、敬业热情。4月14日,在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来临之际,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安罗跨铁项目部组织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项目党支部书记梁晓浩主持,项目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项目党支部书记梁晓浩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设立背景、设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意义、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维护国家安全的十个坚持、维护国家安全的五个统筹,以及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等几个方面,对如何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如何维护国家安全进行了宣讲。会上,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片。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对国家利益和国家安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通过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不断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切身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图片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