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信阳跨铁项目群项目部 开展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廉洁从业集体谈话

2022-04-15 21:14: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晓浩

  为贯彻“风清气正、业兴人和”的廉洁理念,深入开展以“十廉”为主题的2022年廉洁文化月活动,持续推进“三不腐”方针,筑牢干部职工防腐拒变思想防线,努力构建清正廉洁的良好工作氛围。4月12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信阳跨铁项目群项目部组织开展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廉洁从业集体谈话,项目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共计3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项目党支部书记梁晓浩主持,会议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项目经理郭守敬等部分同志在省道222开遂线跨铁项目部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了会议。

会上,梁晓浩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国中铁《关于对内部违规吃请送礼等问题加强监督问责的九条措施》、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具体措施》、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工程项目层级“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并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牢牢守住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二是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保持高度的戒备心,时刻警醒自己;三是要深刻吸取教训,谨小慎微,举一反三,牢牢守住党纪党规的原则底线;四是要严守纪律要求,抵制陈规陋习,要将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顶在最前面,随时随地严格要求自己;五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监督,严肃追责问责,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班子成员、党员同志要当好表率,起好示范作用,逐步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和导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