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港铁中铁电化轨道交通(深圳)有限公司领导莅临深圳地铁13号线调度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2022-04-13 22:51: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晨

2022年4月12日,港铁中铁电化轨道交通(深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启中、安全总监蔡伟森一行莅临深圳地铁13号线后海基地调度中心进行检查指导工作。项目经理刘志权、项目运输副经理杨璐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地铁公司领导首先听取了讲解员对调度指挥系统的介绍,主要对视频监控、实时定位、电子作业票、智能防撞和网络广播等5大优点功能进行了详细介绍,充分展现了铁路运输组织的科学化和智能化。

通过现场的调度指挥系统汇报,领导详细的询问了调度系统在实际运输施工过程中的应用情况,项目运输副经理杨璐一一做出解答,对此领导对调度指挥系统的可视化、高效化、信息化和智能化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在今后的运输作业中要充分发挥系统的优势,严格把控安全隐患风险,提高运输效率,保障施工车辆和施工人员的安全。

经此检查指导工作,我们将根据现已有的成绩贯彻实施,拒绝原地踏步,提升应有水准,清晰明确得彰显自己专业化、具象化。秉承中铁三局“知行合一,永争第一”精神,展运输风采,努力强化标准化作业,为运输安全保驾护航!

妫�鏌ョ粍鍚彇璋冨害鎸囨尌淇℃伅鍖栫郴缁熶粙缁�jpeg.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