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北所扎实举措全力做好爱警暖警工作

2022-04-13 22:28: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洛北所

一是所领导按照包保分工,通过当面谈心谈话、电话家访等形式,动态掌握全所民警健康状况,并定期与干警家属对接沟通,了解家庭是否存在困难,在能力范围内有针对性的一对一帮扶,进一步强化战斗堡垒作用。

二是3月底疫情扩散以来,由所部疫情工作专班人员第一时间统计全所干警处于管控、封控区人员名单,并由正职领导带队,组织人员为长期滞留岗位民警和管控区、隔离民警购买生活物资,送去关心关爱。

三是科学调配警力,坚持警力跟着工作走,严格落实AB班工作制度,各岗位实行无见面、无触碰式交接,同时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教育引导民警自觉遵守各项警纪警规,严格遵守疫情规定,做到警钟长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