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召开一季度经营工作专题会

2022-04-13 22:27: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守珲

4月12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一季度经营工作专题会在西安总部召开。公司领导班子、公司总部各部室负责人及以上人员、经营计划部和投资开发协调部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会,部分出差在外的领导班子及各项目通过视频会议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一季度经营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二季度经营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同时,会议传达了股份公司2022年经营工作会和集团公司2022年一季度生产经营例会会议精神,对公司经营重点区域建设、重点项目标前决策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指出,一季度公司经营承揽落后于时间进度,经营面临的形势严峻。会议认真分析了公司经营管理存在的薄弱环节,直面问题,制定措施,探讨方案,为下一步经营工作的开展确定了目标,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公司上下必须破釜沉舟,坚决摒弃以往“前松后紧”的惯性思维,统筹谋划,超前布局,将二季度重点项目细化、量化到具体措施,明确好时间节点,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经营承揽指标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树立危机感、压力感、责任感,要优化经营布局、破解属地市场,要完善风控体系、依法合规经营,要整合各类资源、探索新的经营模式,要打造过硬队伍、补齐经营短板,要不断提升全员经营能力。

会议强调,近期全国疫情反反复复,各类经营活动要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守住不发生聚集性疫情的底线,提前策划,抓住一切时机开展经营,尽可能把疫情对经营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孙守珲)

截屏2022-04-13 下午10.27.35.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