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雪中送炭,同心抗疫 ——上海地铁大修项目部为上海申通集团维保工务分公司捐赠物资

2022-04-13 22:39: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文

上海讯(程文)“感谢你们雪中送炭,帮助我们解决物资紧缺问题……”4月13日凌晨2时,中铁二局新运公司上海地铁大修项目部向上海申通集团维保工务分公司捐赠的必要生活物资到达工作人员手中。

在疫情影响下,上海市物资供应渠道骤减,各单位隔离人员出现生活物资紧缺状况。越是在危急时刻,越能体现企业的责任担当,项目部在了解到工务分公司隔离人员在封控期间无法得到基本的生活物资保障后,通过多方资源协调,在安徽省订购了一批包含矿泉水、方便面、水果等价值近10万元的生活物资,并且在物资到达后,主动组织全体青年员工协助物资运输,将一箱箱、一件件满载中铁二局爱心的物资完好地送至指定位置,解决了该单位近千名一线员工在疫情期间的部分生活物资供应。

作为央企,项目部在疫情防控背景下不仅能响应政府号召,做好自身抗疫,同时以实际行动将真情送至业主单位,解决燃眉之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