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连续四年荣获青海省安全生产先进企业

2022-04-13 22:26: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志俊

日前,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被青海省安全生产委员会授予“2021年度青海省安全生产先进企业”荣誉称号。这是自2018年以来,该公司连续第四年获此殊荣。同时,该公司一人被评为安全生产先进个人。

2021年,该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青海盛集团公司等上级单位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通过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为抓手,组织全员学习新《安全生产法》、《刑法修正案(十一)》,积极参与第三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扎实开展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采取了各在建项目配备安全总监、全员签订安全包保责任书、安全技术大讲堂、安全总监讲安全、重难点项目专人盯控等措施,严格落实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不断完善公司安全管理体系,促进重难点工作任务有序开展,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推动了各级安全机构的有效运转。

今年,该公司将继续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活动为契机,以构建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强化全员责任制落实为重点,持续增强各级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不断夯实各项安全生产基础管理,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健康稳定。

本次获得该荣誉,也为该公司在青海省工程建设监管和信用管理平台中增加了5分奖励。(马志俊)

截屏2022-04-13 下午10.26.02.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