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三公司南京地铁七号线项目省二院站至南湖路站盾构顺利始发

2022-04-12 22:01: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伟、张程

4月10日6时56分,随着“开机”指令的下达,中铁七局三公司南京地铁七号线项目省二院站至南湖路站盾构区间右线顺利始发。

省南区间为全地下盾构区间,设计起终点里程左DK11+708.000~DK12+455.900,总长度747.9m。盾构隧道从省第二中医院站始发后沿南湖路向北敷设,依次下穿南湖东河、南湖路2号桥、南湖北河及南湖路1号桥后到达南湖路与水西门大街交叉处的南湖路站接收吊出,区间设置一处联络通道。

该项目所处地层均为淤泥质粉质黏土,地下水位高且存在承压水,并要穿越多排桩基,安全风险等级较高,中铁七局三公司将项目列为重点扶持对象,全面协助解决进度管控、资源配置、技术管理、工序安排、质量卡控等工作。项目部严格落实“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两手都要硬”的工作格局,克服疫情影响,科学部署、统筹规划,积极落实地方政府及有关部门疫情防控要求,精准施策,制定措施,团结带领广大员工发挥“特别能打仗,特别能战斗”的工作精神,春节期间“不停工、不离岗”,加快盾构机组装调试,认真落实保安全各项措施,为盾构顺利始发创造了有利条件。为确保实现节点目标,顺利有序推进掘进施工,该项目组织专家、业主、勘察、设计、检测中心、监测中心和测量中心等五方责任主体对方案进行论证与优化,制定切实可行方案与措施,为盾构始发与施工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

(张伟、张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