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北站派出所组织观看专题片《零容忍》

2022-04-12 21:55: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洛阳北站派出所

4月12日下午,洛阳北站派出所按照公安处统一部署,组织在所干部民警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该专题片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自我革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通过“沉浸式”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为全所干部民警敲响了警钟,在干部民警中引发“共振”形成震慑,教育引导全体干部民警以案为鉴、闻警自醒。

观看结束后,干部民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公安部原副部长孙力军政治团伙案等典型案例为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和思想上的清醒,不断提高思想境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干部民警讨论发言情况:

所长李广瑩: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首先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强化廉洁从政思想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常怀律己之心,常怀从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党员干部只有处处不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红线,真正做到清正廉洁,无愧于心。

教导员王胜利:通过观看专题片《零容忍》,令人触目惊心,也给我们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作为基层所队领导干部,我深刻认识到廉洁自律是每名党员干部的政治品格和道德操守,今后我将从身边每一件小事做起,认清肩负的职责与使命,珍惜荣誉,守牢初心,筑牢理想信念,保持一身正气! 

民警范黎明:通过观看专题片《零容忍》,感触很深,必须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和良好心态,正确对待名利,坚定理想信念、严格律已,带头遵守法律,牢固确立法律红线不能触碰、法律底线不能逾越的观念,时刻自警自律、洁身自好。 

民警宋春瑛:通过观看《零容忍》,我深深地感受到树立正确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动尧不滑坡。要筑牢拒腐防线,坚守廉洁底线,远离高压红线。

民警黄思雨:专题片《零容忍》展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通过观看专题片,我深刻的感受到作为一名人民警察,要牢记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自觉做到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把讲纪律、守规矩挺在前面,不论身在何处、身居何职,都要时刻心存敬畏、警钟长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