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观廉影 悟初心 ——中铁七局三公司苏州地铁S1线项目组织观看电影《焦裕禄》

2022-04-12 22:03: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浩

4月4日,中铁七局三公司苏州地铁S1线项目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影片《焦裕禄》,重温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学习并弘扬焦裕禄同志服务人民、担当实干的公仆情怀与奉献精神。

电影《焦裕禄》生动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在兰考工作期间,带领全县人民战天斗地,治理内涝、风沙、盐碱三大自然灾害,奋力改变兰考贫困面貌的动人事迹,充分展现了一位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

此次观看廉政电影,使全体党员干部增强了的党性,加强了组织纪律性,使大家的心灵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把焦裕禄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中,攻坚克难、艰苦奋斗、无怨无悔,扎实工作,做一名焦裕禄精神的传承者。

5.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