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开展“奋进新征程,大干180天”劳动竞赛活动

2022-04-11 21:51: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诚

(黄炎诚)4月10日,中铁二十局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在全项目范围开展了“奋进新征程、团结一心、攻克万难、大干180天,完成5个亿”劳动竞赛活动。



截屏2022-04-11 下午9.51.08.png

在活动现场,项目总工程师李昊伟首先宣读了项目《劳动竞赛活动实施方案》,并详细阐述了此次劳动竞赛的目标、保障措施及考核办法,同时对本次活动的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接着,项目经理胡正凯根据施工现场工程任务,将正在建设的龙湖片区(一期)还建房项目工程任务作了再部署,再安排,再细化,对项目工程量进行再梳理,对重难点工程进行再分解,详细分解施工计划落实到每一天,形成以日计划确保周计划,周计划确保月计划的保障机制。并将每个施工工点完成任务情况详细分解落实,定时间,定任务,定目标,并专人负责,分片包保,迅速在各施工点再次掀起大干高潮。

为确保8.30节点目标,各施工现场组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并表示将把此次劳动竞赛活动要求迅速传达到每一位工人,坚定信心,攻克万难,坚决落实项目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的要求,将目标细化量化到每天每周每月,抢抓施工黄金期,抓紧每一个任务,做好每一项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大干180天劳动竞赛活动中来,确保8.30节点目标的圆满完成。

活动最后,胡正凯再次强调,项目全体参战人员一是要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团结一心,积极投身到大干180天劳动竞赛活动中来;二是要按照时间占满,空间占足,配强人力机械、方案最佳的工作思路,按照时间节点,迅速掀起大干高潮;三是打好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三大硬仗,扎实开展“正气、志气、和气”年主题活动,在抓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工作,确保8.30节点目标的实现。 

截屏2022-04-11 下午9.51.15.png



目前,中铁二十局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施工的龙湖片区(一期)还建房大干实干180天劳动竞赛正在火热进行中,现场工地上一片繁忙,全体参战员工群策群力,鼓足干劲,以大干快干稳步快速推进,全力以赴确保完成8.30节点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