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三公司滇中引水项目部荣获 指挥部一季度文明施工考评第二名

2022-04-11 21:48: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平海

4月9日,中国中铁滇中引水总指挥部召开2022年一季度生产例会,中铁七局三公司滇中引水项目部从中国中铁19家参建施工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2022年一季度文明施工考评第二名,并被授予流动红旗。

一季度,该项目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攻坚克难、奋勇争先,抓安全生产、保工程质量、促施工进度、强文明施工,得到了中国中铁滇中引水总指挥部检查考评组的充分肯定。该项目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强化现场文明施工,切实打造现场干净整洁、工艺科学合理的标准化工地,为打造中铁七局三公司水利品牌、提升企业形象做出积极贡献。(杨平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