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请别着急,我会联系好”

2022-04-12 00:03: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东明

4月8日上午十点多,2名因腿脚不便乘坐轮椅出行的旅客来到莞惠城际铁路客流量最大的车站西平西站乘车。车站验证口客运人员发现后,立即报告当班值班员、共产党员李敏洁。

李敏洁立即赶到验证口,主动协助旅客使用手机扫场所码,引导旅客进站测温、安检,走绿色通道送到站台。看着列车进站,旅客着急询问“出站怎么办?”李敏洁微笑着答复“请别着急,我会联系好”!旅客连声说“谢谢!谢谢1

上午11:11列车到站,李敏洁和同事一起护送两名轮椅旅客小心翼翼地上了C7523次五号车厢,并告知列车长,无陪同人员,列车上请多照顾。考虑到两名旅客在常平东站下车需要帮助,列车启动后,李敏洁马上联系常平东站当班客运值班员许瑶睿。

许瑶睿了解情况后,二话没说,立即落实两名车站工作人员,安排好绿色通道,做好上站台接车准备。上午11:45列车到达常平东车站,许瑶睿带着2名工作人员到五号车厢门口迎接两名重点旅客,引导旅客走绿色通道,帮助他们顺利出站,并将他们安全送上了回家的汽车。

年纪稍微大点的旅客临走时激动地说:“虽然我们行动不便,但是你们的服务让我们感受到了尊重和温暖,谢谢你们。”而许瑶睿微笑地回复了一句“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在莞惠城际,像这样温馨的故事每天都在发生。车站工作人员用心服务、主动服务、热情服务,让旅客的出行体验更美好。

  莞惠城际温馨提醒:旅客乘车出行,如遇困难可及时向身边工作人员或拨打12306铁路客服电话求助。(东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