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湖北区域第五项目群党支部 开展项目部管理人员2022年度廉洁从业集体谈话

2022-04-11 21:36: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向军

为贯彻落实4月7号晚公司纪委对基层单位班子成员2022年度集体谈话精神,湖北区域第五项目群党支部于4月8日召集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进行了廉洁从业集体谈话。

集体谈话分三项议程,首先,项目群党组织负责人徐向军带领大家学习了工程项目领域的廉洁风险,包括强化分包管理、强化物资设备采购和租赁行为、强化财务管理、强化招标管理等重点管理环节的风险防范和监督,使大家对各自的岗位风险有更清晰的认识,以便在工作实践中实施更精准的防控。

在学习的基础上,全体管理人员正式签订了《项目部管理人员廉洁从业公开承诺》,项目部领导班子还针对“三重一大”事项必须集体决策,不设立“小金库”,不授意、指使、强令财务人员进行违反财经纪律和企业财务制度的活动等,做出了郑重的承诺。

最后,大家经过充分交流,互相沟通,完成了2022年一季度班子成员之间、分管领导对关键岗位人员的廉洁从业履职情况的考核。

据悉,湖北区域第五项目群目前所负责的春湖小区安置房勘察、设计、施工EPC总承包项目,属于合作型项目,项目管理团队虽然人数少,各个管理岗位都很关键,不同程度地存在与协作队伍、供应商、合作单位以及对外经营等方面的廉洁从业风险,坚持对全体管理人员的廉洁谈话和廉洁承诺,对于加强项目部党风廉政建设,保证工程优质、干部优秀显得尤为重要。

dfd6be40666ee4ae20df43ed15c1e5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