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罗华松 到武汉长信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2022-04-11 21:35: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文英

4月6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罗华松、工程部部长李兆鹏一行到长信公司检查指导工作,深入试验室进行查看,并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

  交流座谈会上,经理王家明详细汇报了长信公司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随后,罗华松对长信公司管理工作和取得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在管理制度上的创新让我感触颇深,前两年是生存问题,今后的工作重点要放在持续发展上;二是建议把管理办法形成制度,加大宣传;三是明确分子公司的定位,做好内部服务,培养专业人才,加大对外开发经营;四是要向市场看齐,一方面扩大规模,另一方面要加强内部管理;五是对长信公司亟待的问题,研讨出可行的解决办法;六是要树立信心,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始终做到胸中有全局、肩上有担当,实干出业绩。为公司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罗华松到武汉长信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