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集团湖北区域指挥部项目稽查处一行 对孝感跨铁项目群项目部进行安全综合大检查

2022-04-11 21:19: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磊

4月9日,中铁七局集团湖北区域指挥部项目稽查处处长黄福元、组员张方、李俊一行对孝感跨铁项目部项目群进行了安全综合大检查。

通过为期两天对孝云大道、董永北路、路桥消危的施工现场及内页资料的检查,黄福元对项目群所属三个项目的现场文明施工及内业资料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项目群后续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指导意见。

此次检查,项目部上下高度重视,对于稽查处提出的问题,项目部后续将对问题进行整改闭合,使安全质量管理得到更一步的提升,为项目后续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局稽查检查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