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黄河高速3标开展“牢筑安全意识,坚守生产红线”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11 21:23: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仔琦

黄河高速三标党支部全面开展“牢筑安全意识,坚守生产红线”主题党日活动,对施工全线进行安全大排查。

由安全总监牵头负责,各工区指派一名党员为组长,明确工作分工,深入施工现场,在检查施工安全生产情况、文明施工落实情况的同时同步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检查组对施工现场进行了详细查看、调查了解,重点对桩基、临时用电、机械、消防、材料等方面进行排查。对出现的问题现场进行工作部署,尽快落实整改,确保杜绝一切安全隐患的发生。同时要求现场党员带头切实将安全生产系在心上,抓在手上,贯穿在各项工作之中,切实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将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

鉴于目前的疫情形势严峻,检查组同时对各场区的疫情防控进行了检查,要求各场区坚持每日值班监督模式,严格落实“五坚持”,让戴口罩、扫码、量体温、实名登记、酒精消毒等这些成为工人上班的日常。

狠抓落实、雷厉风行,黄河高速3标党支部用行动发声,努力打造安全堡垒,持续推动施工生产安全发展。(王仔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