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第三检查组 到孝感跨铁项目群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2-04-11 21:18: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磊

4月9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第三检查组组长王昌裕,组员王琤、蒋立青、王正武、卢香娥到孝感跨铁项目群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在两天时间里,分别对孝云大道、董永北路、孝感路桥消危项目从内至外进行全方位细致的检查。本次安全大检查,从开展活动的文件执行与落实情况、对《中国中铁铁腕治安全硬十条》、《关于加强分包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的传达学习和文件要求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的检查。针对项目群各个工区的施工特点,检查组对孝云大道项目挂篮施工提出重点隐患排查整治。针对董永北路跨铁项目部邻近既有线施工的实际情况,着重对起重机械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隐患。针对消危项目工点分散的特点及当地防疫政策的要求,抽选了具有代表性的几座正在施工的桥梁,对全员安全责任制、劳务队伍管理、深水、深基、大跨、高墩桥梁施工前是否编制专项施工方案并严格履行审核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排查。

经过此次公司的全面检查和指导,有效提升了我项目部的整体管理水平,有效梳理了项目安全管理链条,保障了项目安全生产。

武汉公司综合大检查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