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连宿高速4标项目开展“平安先生”奖励超市兑奖活动

2022-04-08 21:15: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阳

4月4日,中铁七局连宿高速4标项目部在“平安先生”奖励超市开展平安先生兑奖活动。

该活动是根据项目现场作业人员查找隐患、消除隐患获得的个人积分进行奖品兑换,奖品多种多样,包含洗衣液、毛巾、牙刷等生活用品。此项活动旨在提高全体参建人员参与安全管理工作的积极性,实现“安全管理、人人参与”的目的。

自该项目部“平安先生”奖励超市营业以来,项目各作业区施工人员能够积极地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发现问题,现场告知安质部门和专职安全员,直接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累计消除安全质量各类隐患五十多条,有效促进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同时,项目部建立了平安先生微信公众号和手机APP,要求项目作业人员关注使用公众号和手机APP,通过公众号时刻提醒现场作业人员,及时查找现场的安全“通脖,及时消除。同时,微信公众号还会经常性的推送大家喜闻乐见的安全质量管理警示教育案例,让作业人员能够更多地掌握安全知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