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兰州供热项目:爱心理发进项目解决职工“头”等大事

2022-04-06 23:00: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洁

4月6日,中铁二十局甘肃(兰州)国际陆港供热项目开展“爱心理发进工地”活动。

受新冠疫情影响,应当地防疫要求,项目一直处于封闭式管控状态,特殊时期,理发这件平常小事似乎成为当前“头”等大事,为解决这一难题,更好地服务职工,项目工会联系当地理发店,在满足防疫要求的情况下,将理发店“请”进项目。为项目职工提供温暖实在的免费理发服务。伴随着电推剪的嗡嗡声,经过2小时的连续工作,17位员工解决了“头”等大事,大家均有了一番新面貌、精神气,清清爽爽地投入到工作中。

据悉,此次集体理发是项目工会连续第二年组织开展的免费理发活动,也是项目工会关爱员工身心,持续提升员工幸福感的具体举措。

本次活动切实解决了疫情防控期间项目员工理发难的困扰,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兰州供热项目将持续关注员工工作和生活诉求,用高效的执行力为员工办实事、解难题,让职工充分感受到项目部“家”的温暖。(王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