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化局运管公司呼和公司开展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2022-04-07 21:28: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电化局运管公司呼和公司   姜超

近日,中铁电化局运管公司呼和公司党委组织新任职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呼和公司纪委书记刘程刚进行廉政谈话。党委书记黄华,总经理张金祥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刘程刚主持。



截屏2022-04-06 下午10.45.54.png

黄华代表呼和浩特公司党委对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并结合新时期干部队伍建设新要求,提出“五要”的具体要求:一要有干净履职的戒心,干净做人清白做事。二要有加强学习的恒心,做到学以致用。三要有落实决策的决心,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四要有带队伍的耐心,把队伍稳定、健康、成长作为本职工作来做。五要有维护团结的公心,始终要保持班子团结、做到互相补位不拆台、互相提醒不旁观、互相帮助不盲从。

截屏2022-04-07 下午9.26.24.png

党委书记黄华讲话

张金祥鼓励新任职干部要以更加坚定的政治立尝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严明的纪律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并对新任职的干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彰显政治本色,做忠诚干净的明白人;二是彰显担当本色,做干事创业的引路人;三是彰显人格本色,做修身齐家的有心人。



截屏2022-04-07 下午9.26.31.png

总经理张金祥讲话

刘程刚对新任职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重点从“算好人生七笔账”、切实做到“五慎”,熟悉掌握廉政建设工作职责三个方面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了廉政要求。



截屏2022-04-07 下午9.26.46.png

纪委书记主持会议

新任职9名干部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会议。(中铁电化局运管公司呼和公司   姜超)

截屏2022-04-07 下午9.26.51.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