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副总经理柳仓太、祁涛到临夏临夏工程公司检查指导

2022-04-05 02:25: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婕

4月2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副总经理柳仓太、祁涛到临夏区域指挥部检查指导工作,四公司总部安全监督部、临夏工程公司相关人员陪同。

柳仓太、祁涛一行分别前往由临夏工程公司承担施工的迎曦公馆、东郊公园—体育公园、城投睦府、黄河国家文化公园—牡丹公园、新华街地下停车尝道合未名府、伊和名苑、迎宾大道等项目检查指导。

柳仓太、祁涛逐一了解各项目的施工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环保、施工进度、工期计划、产值完成情况、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并指出,今年的工作重点要从抓形象抓进度转变到抓安全抓质量抓进度,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根据各项目实际情况,对各项工作做好安排部署。同时,要积极与政府单位、业主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等相关单位建立并维护良好的关系,力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检查中,柳仓太、祁涛还对各项目在施工中存在的短板和需要特别注意的事项提出了指导意见。(王婕)

截屏2022-04-05 上午2.25.05.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