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藏自治区建设厅副厅长郝立东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藏区直四期周转房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2-04-05 02:26: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彦虎

4月2日,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郝立东一行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藏区直机关事业单位第四期统建周转房-生药厂地块工程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郝立东一行首先到施工现场,查看了工程进展和安全文明施工情况,询问了施工中存在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对项目进度、质量、安全、文明施工和疫情防控等方面表示了肯定。

随后,在项目会议室召开了会议,针对检查情况,郝立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根据全国疫情形势,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做到消杀、防护常态化;二是严格落实环保措施,时刻准备环保工作检查;三是提高安全意识,严控施工质量,按期完成合同履约;四是积极做好绿色建材的宣传和推广。

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部将严格按照要求,严防疫情,严控环保,严把安全、质量关,确保项目按期完工。 (杨彦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