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银昆高速公路项目经理部在任山河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2-04-05 02:24: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江辉

为发扬革命传统,继承先烈遗志。4月2日,中铁二十一局银昆高速公路LJ12-2标项目经理部在任山河革命烈士陵园举行清明节祭扫暨党员干部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深切缅怀为中国革命和宁夏解放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

任山河革命烈士陵园位于古城镇境内,始建于1955年,园内安葬着为宁夏解放和人民幸福而牺牲的391名革命先烈,保藏着大量的革命历史文物、资料、图片。1996年3月,陵园被国务院列为“第三批全国重点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先后被确定为区市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区第一批党史宣传教育基地和彭阳县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等。

祭扫活动中,全体党员向为人民解放事业和国家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三鞠躬。随后,全体人员依次来到纪念碑前,瞻仰革命烈士纪念雕像、清扫烈士墓、参观纪念馆,观看文字图片资料、历史文物,追思英烈的丰功伟绩,缅怀烈士的光辉业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此次祭扫活动,不仅继承发扬了缅怀先烈的优良传统,还激发了项目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 (王江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