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云端寄哀思,平顶山西站派出所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2-04-04 15:00: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宾宾

青松翠柏守英烈,春风白花寄哀思。清明将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平顶山西站派出所开展线上“清明祭英烈”活动,祭奠英烈忠魂,铭记初心使命,弘扬英烈精神。

英烈忠义万代传,后辈敬仰永记心。活动中,平顶山西站派出所积极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在’“中华英烈网”浏览学习烈士英雄的事迹,通过网络向英烈们献花、发表祭奠留言等形式,缅怀英烈的光辉业绩,以此表达对英烈的感恩和敬仰以及追思之情。

通过开展线上祭扫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民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民警们纷纷表示:“今天我们告慰和缅怀革命先烈,就是要学习他们对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我们深知,历史镌刻着百年奋斗的辉煌,也为我们指引了前行的方向。”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继承英烈遗志,弘扬爱岗敬业、恪尽职守、鞠躬尽瘁、无私奉献的英烈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烈士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崇高品质,忠实履行法律赋予公安的社会历史责任,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斗志投入到公安工作中去,在平凡的岗位上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