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线上缅怀先烈 倡导文明祭祀

2022-04-04 15:02: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新龙

清明时节,祭奠先烈、缅怀追思是一种传承。当前处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为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清明节前夕,桑根达来车站公安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忠实履行使命”为主题的线上祭奠活动,引导全体民警铭记英烈功勋、矢志奋斗强警。

面对庄严的墓碑,面对先烈的英灵,全体民警在烈士墓碑前肃立,通过集体向烈士默哀、敬献花篮等形式,缅怀先烈、寄思明志。

通过祭奠活动,使全体民警铭记革命先烈的英雄壮举和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引导全体民警向先辈学习,在工作和生活中奋勇向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