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绵苍巴三四五分部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2022-04-04 14:59: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二十三局二公司 陈令弟

4月4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成绵苍巴高速公路项目三四五分部为严格落实股份公司《关于严格加强在建项目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召开了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班子成员及各部室部长参加。

会上,公司协调中心副主任兼三分部经理张红军进一步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施工组织、内外协调等工作,并强调在全球疫情大流行阶段,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项目部必须高度重视,全面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项目部全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针对驻地及施工现场实行封闭管理,加强对办公区、生活区、生产区等重点区域的防控,设立的防控检测点,必须做到扫码、测温、登记、消毒等措施,杜绝形式主义,同时加强对现场施工人员的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筑牢安全防线。

综合办公室宣读了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及绵阳市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组的管理要求,在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在建项目封闭管理、提高疫情应急处置能力、持续加强个人防护、严格疫情值班和报告制度五方面做了详细传达,并多次强调各部门加大管控力度,做好各项防范措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确保防疫工作与施工生产两不误。(中铁二二十三局二公司 陈令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