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绵阳市总工会杜礼尧一行到成绵苍巴项目调研指导

2022-04-04 14:57: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 陈令弟

3月24日,绵阳市总工会主席杜礼尧一行到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成绵苍巴项目三分部调研指导。集团公司工会工作部部长袁再全、副部长王锋,成绵苍巴项目部副经理兼总工程师姜彬等参与调研。

杜礼尧一行察看了绵盐路大桥施工现场,并在项目部召开了成绵苍巴项目调研指导会议,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和成绵苍巴项目专题片。

会上,姜彬就成绵苍巴项目施工生产进展、劳动竞赛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三分部书记就施工和项目建家建线等情况作了汇报和表态发言。

杜礼尧表示,对项目业务创新、高科技应用、党建工作、劳动技能竞赛等活动的开展表示认可,肯定了项目是一支有干劲、有能力、有凝聚力的优秀团队,感谢项目对地方多次抢险救灾的援助和为绵阳市建设全力以赴的奉献精神。

袁再全首先感谢杜礼尧的到来,并表示下一步要按照绵阳市总工会的要求做好项目工会工作。他指出,绵阳市总工会的到来是对职工的鼓劲加油、鞭策和助威,项目部要以此为契机,充满热情和力量,为建设美丽四川加倍努力,迎难而上,拼搏大干,圆满完成任务,向绵阳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 陈令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