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黄大分处无棣北电务组织光缆断缆应急演练

2022-03-30 00:0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运输处黄大分处 刘铮 孙恒

本站消息  为了提高中心电务应急处置能力及业务水平,2月28日,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无棣北中心电务组织了一次光缆断缆应急演练。

2月28日15点30分,接无棣北车站通知:K60+450地段因施工造成光缆断缆,影响行车。无棣北电务组汇报中心管理人员后,立即组织人员抢险,按照中心光缆断缆抢险预案,准备抢险物资工具及通讯设备等。15点50分,抢险人员赶赴现常在中心的指挥下,按照抢险预案迅速投入抢险。首先,中心管理人员强调了抢修流程及关键点。其次讲解了抢险过程中的危险源,进行全员辨识。最后正式开始抢险,同时室内室外设好防护。直至16点30分完成光缆接续及测试,试验无问题后,进行正常销记。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运输处黄大分处 刘铮 孙恒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