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黄大分处筑牢安全防线

2022-03-30 00:02: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黄大分处 刘铮

本站消息  近日,为筑牢三月份集中修安全防线,朔黄铁路运输处黄大分处无棣北电务开展安全教育,夯实员工安全思想基础!

本次安全教育主要围绕危险源辨识与风险评估和构建双重预防机制两个方面进行讲解。危险源辨识与风险评估基础知识培训层层递进,对为什么、是什么、做什么三个部分逐一进行讲解,使参与培训的员工不仅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深入了解到危险源辨识与风险评估的必要性。构建双重预防机制培训从四个方面出发,首先概述了双重预防机制的相关内容,接着分别讲解了双重预防机制的两个组成部分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和分级风险管控体系,最后介绍了朔黄公司双重预防机制的具体措施,即员工作业时需要注意的具体细节。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黄大分处 刘铮 孙恒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